BBB.

用一万次破碎,换一次破茧而生.

绿树阴浓夏日长/城翊

第一次写,ooc❗❗❗


禁止抄袭,搬运!!!私设俩人已经在一起,同居,短打      1k+

小甜饼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“芳菲歇去何须恨,夏木阴阴正可人.”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北江的夏天格外炎热,太阳炙烤着大地,空气中弥漫的热浪,让人喘不过气来。所有人都好像在火炉里面,蒋峰天天抱怨:这天儿也太热了,啥时候城队能自费给我们买一箱雪糕啊……杜城每次听到蒋峰抱怨,都会翻个大大的白眼,杜城比大家都热,因为他的身边有个小火炉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为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沈翊有一个特殊的癖好,就是特别喜欢摸杜城的胳膊,尤其是夏天,摸上去冰冰凉凉的,可舒服了,可是杜城就没有这么舒服了,沈翊的手不知道为什么,一到夏天就滚烫滚烫的,每次一碰到他,他的心里就咯噔一下,身上一下子就冒出更多的汗,可是没办法,看着沈翊搂着自己胳膊,时不时还拿脑袋蹭两下,杜城的心都化了,“我老婆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,真的像只猫猫,一只爪爪滚烫的猫猫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其实这不是最“遭罪”的,最热的是睡觉的时候时候,沈翊睡觉也喜欢搂着杜城的胳膊,还爱把脑袋埋进杜城的怀里,之前冬天还好,这大夏天两个人黏黏糊糊的搂在一起真的很热(加上杜城心里的火,猫猫躺在怀里,一定很……),其实杜城也不是没跟沈翊说过,夏天可以分开一点,可是每次看到沈翊可怜巴巴的眼神,还有带着哭腔的说: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~”杜城都妥协了,渐渐的,杜城也就习惯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天晚上,沈翊失眠了,他和杜城两个人坐在天台上吹着微风,看着天上的星星,突然杜城转过头,望着沈翊那张在月光下映衬的更加白皙的脸庞,说:“虽然夏天很热,但我依旧很喜欢夏天,你知道为什么吗”“为什么?”沈翊歪着头笑着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夏天的躁动,偏爱它的热情,期待着和你在一起的未来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再告诉你一个秘密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明年的夏季还会继续爱你,以后也会一直爱着你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夜里,明月如镜花高悬,步入悄然擦黑的街景,瞥目便是繁华的声色犬马,天台上,月光下,两个人,接着月光,亲吻在一起……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灵感来源于我自己,因为我本人就是夏天手特别烫还喜欢摸别人胳膊,朋友总吐槽我😂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